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春风行动”正当时,产业集聚区企业为员工现场办理入职手续
时间 :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539    

罗山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产业集聚区企业招工第一批入职仪式于36日上午10时在县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举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县人社局局长沈雁忠、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林华杰、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文宝出席入职仪式。

全县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带队参加了这项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的约500名有意向在园区工作的人员也参加了此项活动。

入职仪式上,企业代表,县德力高新纺织公司总经理刘德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员工需求情况及企业生产运营状况、生活条件、工薪待遇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对前来入职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欢迎,能留在家门口就业既能挣了收入,又能照顾家庭。余县长还向大家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成果及我县发展的良好愿景,鼓励大家要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副县长冯伦应主持了入职仪式,对县人社局和县产业集聚区成功组织该活动予以肯定,并对产业集聚区的企业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薪酬待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县德力高新纺织公司、同裕电子、佳扬电子、信中电子等9家企业还带领员工到车间、员工宿舍、工厂食堂参观了生产、住宿、伙食情况,并为员工现场办理了入职手续。


入职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8101742.jpg

等待办理入职手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