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人社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230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孙文理局长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全县纪检监察组织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此次学习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正在开展的“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结合起来,要真正做到“学准则、知条例、守规则”,使学习教育效果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掌握“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当前全体干部职工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上党课等多种形式,正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要求、重要任务;二是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微杜渐,努力打造清风人社;三是要围绕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不足,把集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用学习推动工作落实,用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