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92    

1025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保证“放管服”工作向纵深开展,把政策落实到位。

一、高度重视。“一门一网一次”便民利民服务改革是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要以民政服务对象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网通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二、精细研究。要用解剖麻雀的办法,研究推动业务在市、县、乡、村四级开展“一网通办”工作,化解堵点、难点问题。统一编制流程优化、语言简洁的审批和服务指南,方便群众办事。

三、协调推进。要进一步加强与县审改办、电子政务办沟通,优化“一网通办”审批和服务事项清单,提高网上办事覆盖率。要深入县、乡、村(社区)一线,指导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使全县民政审批和服务更加规范化、便民化。

四、规范程序。对民政行政职权进行梳理,规范工作流程,认真梳理政务服务事项,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群众的办事效率,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从来回跑、多头跑到网上办、‘指尖办’的转变。

通过此次“放管服”工作推进会,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为深入开展各项民政工作指引了方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