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1日
县民政局创文创卫 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 :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67    

“清洁家园文明同行”文明县城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倾情奉献,在举手投足间,在言行举止间,彰显着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

近日,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文明办号召,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创文创卫活动,志愿者走街入铺开展创文创卫宣传,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创文创卫知识,引导鼓励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我县的创文创卫工作,营造全民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捡拾隐藏在花坛里的易拉罐、废旧瓶子,清扫地面上的枯叶、碎纸屑、塑料袋等,清理贴在墙上的小广告。经过志愿者们的细心清理,街面焕然一新。

通过持续一周的创文创卫活动,纠正了路面乱停乱放的情况,使商户经营井然有序,街面卫生干净整洁,同时激发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积极行动,争做“美丽县城”创建工作的宣传者,人人努力,争做“美丽县城”创建工作的维护者。整治环境,人人有责,净化家园,家家受益,创文创卫活动没有休止符,需要全县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