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民政局扎实做好寒冬救助工作
时间 :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45    

县民政局始终坚持民政爱民和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将保增长、促发展与保民生、送温暖紧密结合,认真履行“为民解困”重要职能。

持续多天的低温下雨天气,严重影响着流浪乞讨人员的冷暖安危为避免恶劣天气对流浪乞讨人员造成危害,县民政局持续认真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

加强与公安、城管、教育、卫生等部门的协调配合,积极筹措资金,配备生活救助物资,开展向流浪乞讨人员“送温暖”活动。

二是对未成年人、残疾人、老年人及时安排护送,对精神病人、危重病人按照“先救治、后救助”的原则,及时送定点医院救治。

三是对不愿到救助管理机构接收救助的人员,提供必要的饮食、御寒物品。

“寒冬送温暖”活动意义重大,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广泛宣传,需要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群众参与其中,携手共同谱写罗山更加美好的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