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民政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暖冬行动
时间 :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36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近日,县民政局联合罗山西亚超市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为楠杆,子路特困人群送去关爱和祝福。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顺利的开展,县民政局和西亚超市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组成慰问小组,确定此次活动的主题,慰问的人群,慰问的路线,以及慰问的礼品等。

慰问组一行真心、真情、真诚开展慰问工作,深入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并和他们进行一个深入的交谈,了解他们现在面对的困难,想方设法的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摆脱困境。

年终岁尾,年关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是县民政局最牵肠挂肚的事情。因为江河有源,树木有根,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就像安泰和大地的关系一样,须臾不可分离,片刻不可割裂。县民政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努力破解群众的难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