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县民政局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 :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590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文明健康素养,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在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之际,县民政局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局上下以及责任街道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

活动中,局领导带头对局机关上下及责任街道进行打扫清理检查。对各股室办公区域死角、停车场、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仔细打扫并进行药物消杀,以防止细菌滋生。责任街道卫生打扫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街道、花丛中的碎纸屑、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对来往行人开展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宣传,促进群众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等卫生习惯,提升群众的防控意识,避免疫情“死灰复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在疫情防控中每一个人都是重要一员。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中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