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民政局深入开展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时间 :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81    

为了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同时拉近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距离,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县民政局联合丽水街道社会服务中心、信阳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赵园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一场“走进社区宣传 走近你我他”主题活动。

当天活动内容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对“意外伤害预防与处理”进行讲解,通过知识小课堂的形式把安全知识传授给家长和孩子,从而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其次开展“小小创造大能量”亲子活动,工作人员把提前准备好的活动材料分发给每一个小朋友,通过家长和小朋友的互动中培养亲子感情,同时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更多的安全知识,掌握了基本的自我保护技能;同时拉近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对促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