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 :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7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和道德风尚,倡导“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继续开展“倾真情、献爱心,罗山县慈善公益联合行动月”活动号召,在单位内部积极组织“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前,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亲自抓具体落实情况,明确要求活动坚持自愿捐赠原则,不搞行政命令,不搞层层摊派,不准代扣工资。活动当天,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全部送交县慈善总会,并将捐赠的善款及捐赠者详细名单在单位内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树立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为保障和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