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凝聚思想共识谋划民政长远发展
时间 :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15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为“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实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强调,要抓实学习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厅党组要发挥头雁作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干部集中轮训、召开学习研讨会等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搞好研究谋划,汇聚发展合力;要加强战略规划引领,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要持续加压奋进,实现全年目标;要盯紧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同时,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为“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