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广电中心召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会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14645    

        1020日下午,广电中心机关支部在中心办公室召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丁国奇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重点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听取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全体委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