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广电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7291    

深学细照笃行,让党章铭刻于心。1112日,县广电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章党规、遵守纪律规矩”逐一发言,就《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明不足,并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

会议强调,党章集中体现着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是我们坚守初心、砥砺恒心的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到用心干事,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落实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