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2019年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会召开
时间 :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17528    

129日,罗山县2019年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会在县广播电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县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176个非贫困村广播电视行业脱贫工作,确保我县广播电视行业脱贫如期完成任务,保障好全县19个乡镇非贫困村697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能收听收看到广播电视节目。

会议指出, 做好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满足农村贫困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手段、是巩固和扩大农村宣传舆论阵地的实际需要。各乡镇必须在领取设备后20天内确保全面完成安装任务,同时要本着高度认真负责态度,规范安装,细致调试好节目信号,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坚决杜绝安装收费现象发生。

    会议要求,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县广电中心要与各乡镇搞好对接,督导项目实施进度,全力做好资金按时报批和拨付,确保此次涉农资金安全及时拨付,同时注重协调解决好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验收工作,全力以赴将此次惠民工程做好办实好。

   会上,各乡镇还递交了责任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