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积极组织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
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 14441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连日来罗山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安排部署,对结对帮扶户进行入户走访进一步查漏补缺。

 

微信图片_20200519092529.jpg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认真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饮水、住房、用电、就学、医疗、就业、收入等家庭情况,进一步核实完善档卡、落实政策,帮助贫困户熟悉政策,算好收入账,提升户容户貌。同时与贫困户促膝长谈,向他们耐心细致地宣传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地解答,也针对罗山县融媒体中心的扶贫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进一步提高帮扶村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帮扶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保障帮扶对象正常的生产生活,巩固脱贫成果,为补短板、强弱项找准了定位方向,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