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广播电视台全力宣传报道我县“人大”“政协”两会
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作者 : 罗融媒  浏览次数 : 14691    

    522日至25日,我县相继隆重召开县政协第十届次会议和县十五届人大次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全力以赴,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报道“两会”。

一是高度重视。会前,台里召开“两会”专题会,中心主要领导及全体采、编、播及相关人员参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二是明确分工。广播电视台里组成两个宣传报道组,分别对人大、政协两会进行宣传报道,分工细化到人,大家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三是精心策划。通过标语宣传,新闻报道与专题栏目相结合,使两会报道喜闻乐见,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