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992    

3月17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充分发挥新闻宣传职能,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2021年,县融媒体中心将着力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创新管理机制,进一步深化媒体改革;二是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引导社会舆论;三是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四是推进事业建设,提高广电公共服务水平。

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义文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融媒体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惟有上下同心,不断追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就讲政治、守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