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 :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747    

    3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动员县融媒体中心上下重温和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锐意改革进取,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地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精准对标,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义文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他要求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两个更好”的目标要求,在学习党史中增强政治定力,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提升能力水平,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融为媒,主力军进入主阵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和提升全媒体新闻宣传质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