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应急管理局“四继续”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931    

    一是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安全红线。针对四季度历来是事故高发期这一特点,我局高度重视,真正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早部署,早提醒、早防范,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二是继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明晰监管责任人员,确保实现对每个重点生产经营单位的点对点安全检查。推广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投入专项资金,继续委托专家团队,深入排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

    三是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广泛发动人员力量,对企业逐家排查隐患,逐家督促隐患整改。开展局班子带队,全员执法检查,积极应用“双随机”抽查监管、联合执法等手段,简化执法程序,提高效率,加大处罚力度,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四是继续加强风险防控,做好灾害防治。结合秋末冬初季节特点,进一步完善各类防灾责任制和预案。加强灾情预警分析,严格应急值班值守,由局班子成员带班,全员分组24小时在岗值班,确保及时、有效应对自然灾害和紧急突发事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