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85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12月9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举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等。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投票、计票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彬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家彬提出,新一届党支部肩负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徐政对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