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2584    

    2020年元月1日上午,罗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同志带领县应急、公安、交通、文广旅、市场监管、消防、电力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灵山景区及何家冲干部学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余县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灵山景区部分安全设施及警示标识,对景区今年以来在安全方面的投入表示肯定。接着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灵山寺庙内的各类安全设施,当场指出了寺庙内安全护栏缺失、电力线路老化、照明设施标准低等问题。余县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寺庙要立即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迅速整改到位。同时余县长还查看了灵山旅游服务中心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情况,看望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

    在何家冲干部学院,余县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建筑施工安全。要求施工企业负责人在年底赶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切实提高一线工人的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求学院筹备处在安全设施方面要高标准投入,确保建成功能齐全、设施优美,各类安全设施一流的学院。

    在检查过程中余县长强调指出,当前我县正在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应急管理局要切实牵好头,同时要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必须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理念,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统筹做好重点时段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康、祥和的节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