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 安监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807    

4月4日上午,我局全体人员在单位3楼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局领导孟庆勇同志主持,省安监局局长张忻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任务的紧迫性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作中做出重要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我们作为此次机构改革的大单位,思想上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支持机构改革,坚决拥护党的决定,做好角色转换,同时安监部门为综合监管部门,要改进监管的水平,提高监管能力。要完善工作体系,建立更有效的制度标准体系、更严格的监管执法体系、更有力的基础保障体系、更全面的社会共治体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视频会议后,张家彬局长结合我县一季度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工作情况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是绝对不可忽视的环节,必须坚决贯彻省、市的重要指示,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的位置。他要求,要以最端正的态度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最大的力度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要以最严厉的措施落实责任;要以最科学的方法落实各项措施,切实为建设“四个罗山”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