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安监局召开“收心会”部署节后工作
时间 :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 : 安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35    

    近日,县安监局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总结了春节期间安全监管工作。春节期间全县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应急职守制度,保障了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使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实现了良好开局。

    当前,各生产经营单位将陆续投入生产,是安全事故易发的重要时段。全局干部围绕2018年全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明确了当前四项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周密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确定了今年以规范执法为主线,以教育培训为抓手,以能力建设为保障的全年工作目标。明确要求全局干部必须迅速转变节奏,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各股室队将工作要点放在实、细、明三字上,迅速谋划安排全年工作计划,实实在在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月到岗到人。二是认真做好节后复产企业验收核准工作。及时组织力量深入春节期间停产整顿的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企业,从生产设施、制度完善、责任落实等方面入手,严格按照复产条件、复产标准等要求,认真做好重新验收核准工作,确保企业复产后生产安全。三是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格按照执法检查计划,深入企业开展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加大设备设施等安全投入,确保本质安全。四是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认真学习中省市关于干部作风纪律有关规定,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规政策,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安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