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工商质监局召开特种行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
时间 :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 工商质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004    

    11月23日上午,县工商质监局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特种行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关于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市质监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气体充装单位年度监督检查的通知》(信质监文﹝2018﹞126号),并安排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和近期安全巡查工作。

  局长陈辉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落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三是要将特种设备的日常监管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切实履职尽责,逐一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切实强化安全监管执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