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发改委积极谋划2018年重点项目
时间 :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30    

县发改委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拉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支撑和重要抓手,在全力抓好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谋划储备2018年重点项目。

一是抓当前、谋长远,提高服务决策水平。加强政策研究和经济工作调研,全面把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方向,合理确定经济增长速度,坚持居民收入与地区生产总值同步增长,生态环境与经济质量效益同步改善,社会事业进步与经济发展水平同步提高。

二是抓项目、强谋划,确保经济健康发展。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筛选谋划2018年度重点项目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谋划筛选2018年度重点项目176个,总投资28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9亿元。

三是抓班子、带队伍,提高效能转变作风。积极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简化和规范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7127号)文件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项培训,优化服务,简化行政审批,做到并联审批、一站式集中审批,全力打造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开创服务项目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