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发改委持续推进“四大”活动
时间 :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193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发改委帮扶人员到帮扶村庙仙乡方集村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一是入户走访。各帮扶人与帮扶对象及其家人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深入了解贫困户住房、耕地、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子女现状等基本情况,确切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

二是清理卫生。在与方集村确立帮扶关系后,我委为该村各组购置大小扫帚、火钳、铁锨和垃圾撮各31件,购置垃圾桶62个,并定期入村入户清理,该村人居环境大有改善。此次走访正值我县第二场暴雪,我委帮扶人克服困难前往帮扶对象家中了解灾情,帮助帮扶对象清理房前屋后积雪,整理房屋内务,确保帮扶对象居住环境良好。

三是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此次走访历时四个小时,为我委帮扶的54户帮扶对象每户送去两个暖瓶和300元慰问金,重在帮助困难住户解决生活中的燃眉之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