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发改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 : 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2215    

近日,县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委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弄通领导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同志的讲话,为我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内容,如“四个着力”、“四张牌”、“三个同步”、“三个高于”等。要摆进去,找准自己的定位;要钻进去,切实弄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研究透,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要划标杆,向先进地区和基层优秀干部学习。

二是结合实际,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上半年我县发展改革工作在资金争取、机制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下半年工作要对标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高”要求,针对当前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重大专项谋划、经济运行、抢抓机遇、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实际情况,明确各项工作的推进时间、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制定推进措施。

三是对标达标,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委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系统地学习业务知识、产业政策、经济政策,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切实增强业务能力,把工作做早做实做优,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高素质队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