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发改委三举措扎实做好“双替代”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 发改委  作者 : 郭丁珲  浏览次数 : 3025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县政府关于推进清洁取暖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电代煤、气代煤工作,县发改委三举措扎实做好“双替代”工作,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广泛宣传。采取悬挂横幅、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群众传播“双替代”知识和政策,充分发挥舆论作用。

二是实行周报制。县发改委指定了一名联络员,对“双替代”任务完成情况实行周报制,截至7月26日,共报送电代煤140户。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县发改委对双替代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每周一通报,对上报不及时、台账建立不完善的予以通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