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发改委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项目
时间 :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 发改委  作者 : 张梦涵  浏览次数 : 2254    

一是握准方向。聚焦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等重要领域,结合2018年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认真谋划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

二是及早谋划。按照必须和急需原则,成立专班,8月底全面启动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筹备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统筹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三是细化内容。结合全县资源要素保障能力,实事求是对每个重点项目的年度目标任务、资金需求、时限要求进行逐一细化,形成资金、土地重点项目资金需求保障情况表,形成实作性的项目清单,确保2019年项目总量、投资强度较往年持续提升。

四是夯实责任。细化明确每个重点项目的责任单位、项目业主、配合部门职能职责,紧盯中央大项目,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广泛调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构建“储备一批、前期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竣工一批”项目推进格局。

2019年,县初步谋划重点项目147个,总投资46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8亿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