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审计局划定“三线”加强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 :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951    

  为预防“节日腐败”,持之以恒纠“四风”,县审计局划定“三条线”,强化执纪监督问责。

  一是严明纪律红线。结合审计工作“八不准”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架设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的“红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二是筑牢思想防线。采用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廉洁过节的相关规定,在全局树立廉洁过节新风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定性和持久性,切实维护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三是强化问责高压线。有效拓宽群众监督的途径,通过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局纪检组和监察室针对节日期间饮酒机会增多等实际情况,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及时了解掌握审计队伍动态,切实做到查处问题不留情、执行纪律不手软,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