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审计局举行“一准则 一条例 一规则”知识测试
时间 :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853    

  为进一步落实“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活动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县审计局开展了“一准则 一条例 一规则”知识测试,检验审计干部对相关党纪党规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收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成效。

  此次测试试题紧紧围绕《准则》和《条例》的新条款、新特点。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情况,做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切实增强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使大家真正理解、践行《准则》《条例》中的党员标准,在学习贯彻遵守《准则》《条例》中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走在前,做表率。

  此次测试充分调动了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通过测试检验学习成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