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时间 :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1545    

2018年第 1号(总第47 号)

罗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罗山县审计局自2018年6月11日至22日,对罗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发改委)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发改委是县财政全额供给的正科级行政单位,内设9个机构,即:综合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和城市发展股、农村经济股、基础产业股及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股、社会发展股、罗山县能源局、罗山县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罗山县粮食局、罗山县以工代赈办公室。委机关行政编制14人,工勤编制2人,实有干部职工18人;重点项目办公室事业编制8人,实有6人;以工代赈办公室事业编制6人,实有6人。其主要职责是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衔接平衡区域性规划,各主要行业和部门行业规划和专项规划;承担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和生产力布局的责任等。机关财务账户由县财政支付局统一管理,财务管理隶属县财政局,经费来源主要是财政拨款。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县发改委提供的2017年度的会计资料和其他证明材料基本上能够反映当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会计处理基本符合相关财务规则和会计制度。但审计也发现有需要加以纠正和改进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挤占项目工作经费213512元

(二)“三公经费”控制不严,同比有增长

四、处理处罚决定及审计整改情况

针对上述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建议县发改委加强预算收入、预算支出的管理。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县发改委已经通过完善制度、调整账目、加强监管等措施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