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县(市)长培训班(第2期)圆满收官
时间 :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03    

  5月21日下午,经过5天紧张有序的学习,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县(市)长培训班(第2期)结业式在浙江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杜清华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系统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国土空间规划的实战演练,5天来,围绕培训主题,老师的讲授精彩丰富,学员的学习认真扎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具有鲜明的特点。一是内容丰富。培训内容既有整体规划、城市规划、乡村规划方面的知识,也有土地综合整治、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知识,还有经验介绍和案例分析。二是形式新颖。培训方式既有领导专家课堂上系统详细的理论讲解,又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现场观摩。三是成效明显。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既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也学到了先进的知识、经验和理念,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的目的。
  杜清华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认真梳理总结,及时将此次培训的所得、所思,用于指导、部署和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及时吸收借鉴,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吸收和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努力将学习的成果用于工作实践。要提高工作质量,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工作路径,持续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全面提高空间发展竞争力,努力以高质量的国土空间规划更好支撑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