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信阳市召开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 :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87    

  4月16日,信阳市百城提质办在淮滨县组织召开了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业务培训会。市百城办主任张立英出席会议并对今年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淮滨县县长梁超到会并致词。与会代表们现场观摩了淮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会上讲授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要求和方法。信阳市七县两区、五个管理区、开发区的百城办主任和档案资料管理人员,市城市管理局等十个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与会人员观摩了淮滨县百城办和“走读淮河”、濯缨园等百城提质项目,参观淮滨县百城百城提质成果,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不仅让与会人员学习了淮滨县在项目建设、制度管理、推进机制等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方面的工作方法,并且让与会人员感受到百城建设提质为淮滨县带来的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和城市面貌切切实实的变化。进一步让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培训会以考核内容分析、资料归纳整理等方面为切入点,认真细致的讲授了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要求和方法。档案资料是百城建设提质内容的记录、进度的展示、成果的体现,同样百城建设提质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讲授淮滨宝贵经验,对其他县区的资料整理工作提供了学习的素材,更为信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资料整理树立了标杆,把信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资料整理工作推向了新台阶。
  会上张立英局长指出:一是要准确认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全省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信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当前呈现较好地发展态势,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城市发展不平衡、忽视统筹协调、工作机制不健全、部门配合不够。二是要努力做好档案资料管理工作。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档案资料的作用。要是做好统筹,要及时收集材料,做好宣传。要严把质量,对资料要进行鉴别、筛选、汇总、归档;三是要认真做好迎检考核准备工作。市百城提质办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考核,各县、区主动沟通,积极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准备,各百城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形成合力,迎接市里的考核,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省百城办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信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学有收获,学有所值!”。“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此次培训会为下一步信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真正达到“示范引领,遍地开花”提供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