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会见市水投公司董事长叶长青一行
时间 :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813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012.jpg

8月13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会见市水投公司董事长叶长青一行,双方就罗山县“引九济石”工程PPP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政府负责人杜勇参加了会见。

会上商讨了罗山县“引九济石”工程PPP项目前期工作方案,北京大岳咨询公司介绍了PPP项目相关操作流程,双方洽谈了政府与投资方合作方案,并达成框架性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016.jpg

汪明君指出,罗山县“引九济石”工程建设对于加强我县水资源利用、优化水资源合理配置、打造和谐水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引九济石”工程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狠抓项目落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全面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跑项争资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和项目资金,千方百计促成项目落地、资金到位。同时,各相关单位要注重沟通交流,加强协调合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引九济石”这一全市重点项目、重大惠民工程能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