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18    


微信图片_20191015101950.jpg

10月9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建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海,副县长杜勇,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深入到灵山大道、高速路口、天元南路、北安路实地查看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与建设土地收储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015101958.jpg

会上,县城投公司、宝城街道办事处分别汇报了天元南路区域改造和龙池大道、北安路区域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县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分别就城建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前段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池大道、北安路区域改造项目作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天元南路区域改造也取得了初步成效,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改造区域征地拆迁步伐,统筹规划高速路口区域周边停车场、市场、公园等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我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城建项目工作,汪明君指出,城建项目是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与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加强项目谋划与县城规划建设管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努力推动我县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015102002.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各城建项目指挥长要定期开会研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发改委要统筹谋划好全县重点项目;县住建局要加强县城总体规划、建设运营及城市管理;县自然资源局要加强对上沟通汇报,进一步加快改造区域土地报批、收储、出让步伐;各相关投融资平台公司要完善相关手续,积极为项目建设融资;各街道办事处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快征地拆迁步伐,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积极作为,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查,快速推进。县综合督查组要按照时间节点,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确保加快推进各城建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郑春、余国芳、杜勇也分别就下一步城建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