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河南中豫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芃一行
时间 :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447    


微信图片_20200703103725.jpg

7月2日,县长汪明君会见河南中豫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芃一行,就中豫文投及棕榈公司在罗山投资建设浉河湾生态城项目进行了商谈,并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汪县长首先对叶芃一行来我县就浉河湾生态城项目进行商谈表示欢迎,他说,罗山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浉河湾生态城项目建设对于推动我县生态文化旅游、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希望中豫文投公司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抓紧投资核算,起草合作协议,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人员配备,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合作方案,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地企合作双赢。

叶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对接和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快项目建设,为罗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