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县城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43    


微信图片_20200908151822.jpg

  9月7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县城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菲,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城周边园林修复项目,第三实验小学、豫南商贸城、老罗高等停车场项目,滨河北路提质项目,颐园美食街亮化工程和北干渠综合整治工程。每到一处,汪明君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08151835.jpg

       汪明君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是完善县城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方便群众生活、强化城市管理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把罗山县城打造的更美观、更便利。

  汪明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挖掘城区现有空间和资源,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多措并举加快停车场项目建设,满足群众实际需求,有效缓解城区群众“停车难”问题。要加强滨河北路提质项目、颐园美食街亮化工程项目改造提升,不断挖掘和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品牌,努力打造一流的美食街。要加快推进县城内河北干渠、杜堰河综合整治工程,对照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抢天夺时,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城建重点项目早日建成、造福群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