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 :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207    

1993983095.jpg

  春回大地暖,奋进正当时。3月7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2个项目,协议总投资5.2亿元。周哲,余国芳,叶德朝,杜勇,吴晓玲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李平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在县委书记周哲、县长余国芳等县领导的见证下,夏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郑州永康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罗山县人民政府签约。

  此次签约的建筑光电新材料生产基地及零碳产业集群建设项目、信阳菜产业发展建设项目,涉及新材料、节能环保、文旅文创等领域。其中,年产100万平米BIPV光电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亿元,分两阶段实施,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6亿元,税收1.2亿元。信阳菜产业发展建设项目预计投资1.2亿元,计划建设品牌信阳菜研发工程技术中心、现代化标准化生产中心(中央厨房)和营销推广中心,生产信阳特色风味的预制菜、团餐和调味料,预计年产值超10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我县树牢“项目为王”意识,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一主一特”产业发展主攻方向,积极开展“大员招商、全员招商”,形成大招商工作格局,持续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