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938    

2121151287.jpg

  3月12日,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召开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县领导余国芳、叶德朝、杜勇、吴晓玲、曹欣、王忠华、张景秋先后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深入到尤店乡、龙山街道、丽水街道、产业集聚区、楠杆镇、灵山镇、铁铺镇、石材园区调研城市交通管网、全域旅游、绿色建材、电子信息产业园、交旅融合、绿色矿山整治等相关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并现场召开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周哲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五个着力”的重要体现,关乎着全县人民的民生福祉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4月份集体观摩活动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狠抓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全力将建设中的重点项目打造成为示范样版工程。要压实各方责任,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清单化,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进行交办,时时督促推进。各乡镇(街道)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力配合施工方,做好征地、拆迁、清表、手续办理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各未开工项目全面开工、扎实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增加人力、多上机械,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