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69    

2111934676.jpg

  8月2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余国芳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龙池大道东延工程项目现场、豫南商贸城、大米厂区域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国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全力推动我县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余国芳强调,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重点项目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推进龙池大道东延工程、城北停车场、豫南商贸城、大米厂区域棚户区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完善土地出让手续,加快推进拟出让土地报批出让步伐。要强化结果导向,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及时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与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