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作
时间 :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82    

    

微信图片_20180619095737.jpg

       615日,县长汪明君带领县发改委、城市管理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治理情况,副县长叶德朝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县城内河北干渠河道岸边,实地查看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619095742.jpg

汪明君指出,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治理是我县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619095747.jpg

汪明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抓紧做好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垃圾清理、河道清淤、拆迁安置等工作,加快推进河道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保持河道周边干净卫生;同时,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及时解决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抓好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作,为广大居民营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叶德朝也就下一步县城内河北干渠区域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