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信阳市开展“全民参保”暨送法进企业失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 :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 市职工失业保险管理处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442    

  11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通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利用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信阳市全民参保暨送法进企业失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直播内容以如何参加失业保险、如何享受失业保险待遇、如何领取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为主,贴近民生,受到了参保企业和职工的好评,同步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上千人次,点赞数突破上万次。通过这种宣传方式使广大企业更快速、更准确地知晓社会保险政策、了解参保方法,也方便了企业参加社会保险,提高了全民参保意识。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党建优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利用新媒体平台,解读失业保险政策,同时拉近了失业保险与参保企业、职工的距离,让失业保险“保民生、促就业、防失业”的理念深入人心,促进了我市“全面参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