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国家医保局到我县开展医保费用结算专题调研
时间 :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588    

  

微信图片_20190722101929_看图王.jpg

  7月17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司司长熊先军一行到我县调研医保费用结算工作。副市长胡亚才和我县县委书记许远福、副县长江燕如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熊先军简要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的目的。他表示,按照国家“放管服”工作要求,调研组将在信阳市罗山县、光山县开展医保费用结算专题调研,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的方式,深入了解医保经办拖欠医保费用情况和基金拨付堵点,了解医保经办机构行风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22101935_看图王.jpg

  胡亚才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医保费用结算工作情况。胡亚才表示信阳市将抓住此次国家和省医保局领导调研的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健全医疗保障体系、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抓好医保精准扶贫、夯实医保管理基础、提升医保服务质量、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和医保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看病难、看病贵”等突出问题,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树立医疗保障机构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