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医保局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时间 :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 : 县医保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631    

图片1.png

8月17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市、县相关文件和医保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学习了夏丹丹违法违纪案件的剖析材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镜,知敬畏、知行止,从严查摆问题,从实抓好整改。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同时局将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指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通过反复督查,不断提高以案促改效果,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医疗保障工作。三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县医保局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警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加强了作风建设,筑牢了反腐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下一步在医保系统常态化开展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