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人社局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 :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 人社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058    

        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弘扬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目的,近日,罗山县人社局组织志愿者走进楠杆镇福海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但窗外寒风挡不住老人们心中的暖意。当看到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相继来到院里,老人们激动地用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行动不方便的就坐在原地向志愿者们招手,在场的每一位老人脸上露出的都是满满的笑容。

        志愿者们把慰问品递送到老人们手中,也为老人们送上了心意和祝福,一些志愿者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打扫起敬老院卫生,还有一些志愿者自发为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等。老人们高兴的合不拢嘴,拉着志愿者们的手嘘寒问暖,体现出了老一辈对年轻一代殷切的希望和关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县人社局将继续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并依托人社部门职能,力行“惠民”政策、多举“惠民”之措,传送“人社”之暖,共满群众之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