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召开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动员会
时间 :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 : 城市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8741    

  为加强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的监管和维护,完善窨井盖长效管理机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有序运行。3月10日,罗山县召开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2023)动员会。副县长杜勇、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及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及《河南省2021年窨井盖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并对方案具体内容和涉及的技术指标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是省政府确定的我省2021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各部门要坚持原则要求,按照“谁所有、谁负责”“无主井盖、属地负责”的原则,落实窨井盖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要坚持先行一步,各部门对城区窨井盖要做到应排查、尽排查,在3月底前完成前期普查工作;三是要坚持高标准、全覆盖。各部门要同步建立“一路一档案、一盖一编号、一井一权属”的电子档案,系统性统筹谋划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窨井盖问题治理专项行动,确保问题治理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相关单位要拿出具体的工作计划,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注重方式方法,根据排查统计建立台账,进行整改,做好工作协调与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