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22    

  8月5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党组成员、环境攻坚办主任张焕群出席会议。

20200807162420.jp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罗山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团队对县城区及乡镇大气环境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县综合督察组汇报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导及整改情况。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真正重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坚定达标信心,把高度重视真正体现在行动上、效果上,下定决心,加大力度,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打赢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汪明君要求,要整合力量,改进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县环境攻坚办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加大协调力度,充分发挥统筹作用;要划分三个片区,成立三个工作分队,抽调精干人员,严格执法,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团要发挥作用,加强巡查,及时为环境攻坚办提供意见建议,全力改善我县大气环境质量。
  汪明君强调,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要成立督查队伍,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及时整改;要硬起手腕,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严格惩处、严肃问责;要学习外地好的经验做法,科学制定奖惩办法,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同时,要根据轻重缓急,实事求是,列出单子,筹措资金,加大投入,积极改善城区环境,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治理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国家二类空气质量县城目标任务。
  朱玮、余国芳、张焕群也分别就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