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电子监管培训班
时间 :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 :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159    

为强化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建立覆盖全品种、全过程、可追溯的药品电子监管体系,12月9日,县食药监局举办了药品电子监管培训班,全县93家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药品电子监管系统”开发公司河南分公司专家现场进行授课,从国家药品电子监管背景、药品零售企业入网操作流程、新版软件安装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药品电子监管网原理、功能和零售企业客户端如何操作等内容,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县局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实施药品电子监管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新举措,是国务院和国家食药总局明确提出的要求,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不仅有利于食药监管部门的“宏观监控”,更有利于药品经营企业规范经营行为,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药品电子监管的认识,初步了解了“国家药品电子监管系统”的实际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为助推全县“国家药品电子监管系统”建设、确保全县药品电子监管工作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