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装备投入使用
时间 :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 :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249    

12月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来自各乡镇食药监管所和机关业务股室的40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现场发放快检设备20套。

培训课上,专家详细讲解了快速检测仪器的组成、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对食品添加剂、微生物、重金属等30多种快速检测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模拟检测,利用食品安全快检仪器、设备及检测试剂对甲醛、二氧化硫、食醋、乳品等10余个检测项目进行了实际操作试验。

快检装备的投入使用,标志者我县食药监管体制改革从职能整合、人员划转、软硬件配备到技术运用,均走在了全市前列。今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装备将广泛运用于日常检查、专项整治等工作,为保障辖区食品安全提供快速、准确、灵敏的技术支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