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召开2021年度慈善奖学“圆梦行动” 入户核查动员会
时间 :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 : 慈善总会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302    

  为帮助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圆梦大学,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让寒门学子感受到政府的温暖,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才,8月5日上午,县慈善总会在民政局召开罗山县2021年度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入户核查动员会。市先定教育基金会、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参与“圆梦行动”的志愿者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罗山县慈善总会 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关于2021年度开展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罗山县慈善总会2021年度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入户核查分组人员名单。

  会议对对入户核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克服困难。当前天气炎热,核查人员要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入户核查工作作细作扎实;二要注意安全。受疫情影响,入户核查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遵守防疫有关规定;三要严肃纪律。保持公心,做到公平公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四要严格标准。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条件、标准、范围,认真甄别,仔细筛选,提出符合条件的人选;五要高度重视。慈善奖学“圆梦行动”是我县的品牌慈善项目,入户核查是最核心的一环,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圆满完成核查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